小学生文笔/想写哪个cp就写哪个

【JO1群像】想谈一场偶像剧般的恋爱.EP1(上)

COVER恋爱真人秀《想谈一场偶像剧般的恋爱》

与原片相似的情节设定有(我绝对是先想好的设定结果接着看原片的时候发现撞梗了......)

留坑预警有

本期一共八位参与者,分为花役组(受位角色)和瓜役组(攻位角色)共同进行恋爱短剧主演之位的竞争。

【】:旁白

()():演播室对话

//:正片采访部分

 无括号部分:正片




第一话 启程(上)


【如果由想谈恋爱的同性演员们共同出演恋爱短剧的话,两人之间会萌生出真正的爱情吗?】

【初次见面的地点位于东京的排练场】

【首先是花役演员们登场】

 

镂空设计的木质台阶上露出一截长到快拖地的棉质铅灰色裤脚,在那人慢慢走下台阶后才逐渐看清了身上的装扮,宽松的裤子搭配的是一件驼色的高领毛衣,在室内略微泛黄的灯光下显得温暖而柔和,也衬托出来人吹弹可破一般白皙的皮肤。那是一张我见犹怜的可爱面庞,发现自己是第一个到场的时候表情还有些呆呆的。他左侧耳垂上戴着镶蓝钻的银边月亮耳饰,微微撅起的嘴唇看起来宛如蜜桃般水嫩。男孩尽管眼睛很大但眼尾是下垂的,看起来总有点在犯困的样子。他顶着一头蓬松柔软的浅金色毛发,显得整个人也像棉花糖一样软绵绵的。

 

【第一位出演者,shosei(大平祥生),京都府出身,22岁。原旅行杂志摄影师,目前正在上表演学校。特长是舞蹈。】

 

第一个入场的大平仿佛有些不知所措,在大厅里原地转了两圈,还有些迷茫地“诶”了几声,才有些紧张的坐在了右手边靠前的黑色方凳上。

很快,台阶上露出了一双黑色短袜,来人下楼时轻微地踮着脚尖,小心翼翼地踩着木梯,好像怕会掉下去似的。走下楼时可以看清那人是一身棉布制的卡其色休闲西服套装,里面是简单的白色圆领内搭。发型是少年一样普通的黑色短发,尽管刘海梳成了中分,但还是长得遮住了大部分的眼睛,看上去是不会太惹人注意的类型。不过他的肤色是令人羡慕的冷白皮,肤质也特别好,倒是会不禁让人多看两眼。

看到排练场地已经来了一人,男孩马上鞠躬向对方打了招呼:“你好,我叫木全翔也,来自爱知县,今年22岁,接触演戏才1年,恋爱方面也不是很成熟,希望在这里能好好提升自己。”

 

【第二位出演者,syoya(木全翔也),爱知县出身,22岁。演艺经验1年的青年演员,尚未有过主演的经历。上一次的恋爱还是在中学时期。】

 

“你好,我叫大平祥生,来自京都。”大平祥生也起身回应木全翔也的问候,“我跟syoya是同岁诶,好巧。”

“诶?这样啊。你生日几月份的?”木全选择坐在了大平旁边那张方凳上,似乎是遇到同龄人的缘故,木全的紧张感稍稍缓解了些,他也开始跟对方攀谈了起来。

“4月份的,你呢?”

“诶?!”木全惊讶地捂着嘴往后跳了一下,“我也是!啊,有点不好意思。可以问一下你生日是几号的么?”

“13号。”

“哇,就差几天而已!我是5号生的,这么说你算是我弟弟呢。”木全此时变成了两肘搭在膝盖上的姿势,看起来较刚下来时放松了不少。

两人的嬉笑间第三个人登场了,那人的袜子居然是粉红色的草莓印花,上身是宽大的黄蓝色格子外套搭配内衬的牛仔衬衫,袖子外露出半截可爱的指尖,上衣的一半扎进了黑色紧身牛仔裤里。他的发色同他的袜子一样是温柔的樱花粉,头上还戴了一顶黑色的贝雷帽,显得整个人可爱度又飙升了几分。令人尤其印象深刻的要数他的脸了,眉毛是柔和的弧度,浮上笑意时显现的卧蚕衬得一双大眼亮晶晶地,仿佛里面藏着银河中的星光。鼻型不算立体,但与这张脸的配适度却是极完美的。天生的心形唇在勾起微笑时更是有一股蛊惑人心的魅力。

“你们好,我叫川西拓実,今年24岁,来自兵库县,原来是公司职员,后来为了实现梦想辞职去学了表演,作为新人演员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请大家多多指教。”

 

【第三位出演者,takumi(川西拓実),兵库县出身,24岁。原公司职员,8个月前才开始接触表演。恋爱方面是曾经有过2任交往对象。】

 

在互相问好后,川西选择了大平后方的方凳,两手撑着膝盖乖巧地坐下,嘴里还一直默念着“好紧张啊。”剩下的两个人也同时笑着看过去应和着。

下一位出场的,穿着上是比较朴素的深蓝色牛仔裤与灰色卫衣的搭配,是那种典型的运动系小青年的装扮。他的面相也给人一种健气活泼的感觉,额前微卷蓬松的刘海修剪的刚刚好露出一双浓眉,一双水汪汪的笑眼像极了冲着回到家的主人撒娇的小狗狗,他上唇的形状有些略微上翘,给他男子气的外表带上了几分可爱的气息。

“大家好,我叫豆原一成,今年19岁,来自冈山县。为了能提高自己的演技,也为了能打破自己的固有风格而来到这里,希望能一起加油,跟大家成为好朋友。”

 

【第四位出演者,mame(豆原一成),冈山县出身,19岁。8岁时作为童星出道,出演过很多电影,在杂志与广告中也十分活跃,演艺经验11年。】

“19岁……好年轻啊~”川西有些不好意思地捂嘴笑了笑,“感觉自己就是个大叔啊。”

“没有的事,takumiくん本来年纪也不大啊,长得又这么好看。”豆原在最后一个方凳上落座,朝川西的方向摆摆手,绽开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大家在情感方面一般是主动派还是被动派的?”这时大平悄咪咪地做了个举手的姿势,开启了在座成员们的恋爱话题。

“我是被动派呢。”木全回答道。

“我……大概看情况吧。”川西挠了挠头,又咧起嘴角浅浅地笑。“如果真的遇到特别喜欢的或许会想让他注意到我。”

“takumi本身就足够惹人注意了啦。”大平在一旁打趣,被川西甩着萌袖虚晃地挥了一掌。

“えーと……我应该是属于会比较主动的那种吧。”说完豆原反倒自己先害羞了起来,脸颊泛起一层淡淡的粉晕,娇嫩得像个小婴儿。

“那,shoseiくん呢?”豆原一手撑着下巴遮住半张脸,眨巴眨巴眼睛看着大平。

“嗯……算是被动派吧,大概。”大平拖长的音节听起来软绵绵的,刚说完就笑出了声,其他人也跟着呵呵地笑开了。

 

【在这之后,作为花役对手戏饰演者的瓜役们登场了。】

 

首先能看到的是被修身的黑色牛仔裤包裹得笔直修长的两条腿,那人上身也是同样修身的黑色休闲西装外套以及黑色的高领毛衣内搭,一身黑色系的搭配把整个人拉得颀长,身材比例也极其优越。深棕色的头发被梳成三七分,没有用过多的发胶定型所以显得有些蓬软,倒是稍稍削弱了整体上的强势感。单眼皮和细长的眼睛在没有表情的时候散发出拒人千里之外的冷清,加上高挺的鼻梁和性感的薄唇,还是让在座的花役感受到了一丝无名的压迫感。

“大家好,我叫金城碧海,今年21岁,来自大阪。一直作为模特在活动,现在正在磨练演技并向演员的方向发展,希望接下来与大家共同努力进步。我其实是一个很容易寂寞的人,所以也希望跟大家多多交流。”

 

【第五位出演者,sky(金城碧海),大阪府出身,21岁。作为杂志模特而活跃中,是刚接触表演不久的新人。】

 

金城进行了短暂地思考后选择了木全所在的方凳,他向木全欠了欠身,有些拘谨的坐下。一旁的木全也有些不自然地耸起肩膀,默默地念叨着“好紧张,好紧张”。整个大厅开始弥漫起一股极度紧张的气氛,所有人都安静了下来。

这时,又一个身影走下台阶,站定的一瞬间,坐在后排的川西和豆原对视了一眼,都稍稍地惊叹了一句“好高!”。确实,那是个身材高挑的男人,身上的一切部位,包括腿、胳膊、手指、脖颈都十分修长。而明明只是一套简约清爽的橄榄色套装,穿在他身上却莫名有种高贵的气质。他麦色的头发烫成微卷,前发被拨成中分,露出一张精致得如同洋娃娃一般的脸蛋,像是被匠人精心打磨过的艺术品。一双香奈儿耳钉在散光灯下也显得闪闪发亮。

“大家好,我叫佐藤景瑚,来自爱知县,今年23岁。演戏有3年了,来这里是为了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水平,也为了能谈一场美好的恋爱,请大家多多指教。”

 

【第六位出演者,keigo(佐藤景瑚),爱知县出身,23岁。青年演员,曾经作为平面模特活动过,演艺经验3年。曾经交往过的对象有4个。】

 

佐藤走向了川西的位置,朝对方又轻声说了句“请多指教”后在川西身边坐下了。两人靠近的一瞬间,川西捂着嘴低下头,眉眼弯出了细纹,像是在偷笑。

接下来入场的人下楼的步伐似乎很是从容,他双手握在身前站好的时候,身子还在不由自主地晃动着,有些大大咧咧的。一头偏分的深棕色卷发,上身红蓝格子的法兰绒衬衫里是白色的中央印花卫衣打底,下身搭配了一条黑色的紧身牛仔裤,腰带上扣着反射着夺目银光的金属裤链,全身散发着不好惹的气场。但是他却有着一双漂亮的眼睛。纤长的睫毛,略微上翘的眼尾,左眼角细小的泪痣,如果只露出眼睛的话估计会被误认为是个可爱的女孩子,就连嘴巴也同女生一样小巧。

“大家好,我叫鹤房汐恩,滋贺县出身,今年21岁,以前在韩国活动,现在回到日本朝演员的方向发展,我是一个比较直率的人,希望通过这个节目能与大家愉快地相处。”

 

【第七位出演者,sion(鹤房汐恩),滋贺县出身,21岁。前韩国组合偶像,目前在日本作为青年演员活动中。】

 

鹤房礼貌地跟在座的人点头问候过后径直向大平的座位走去,嘴里还一遍遍说着“请多指教”。坐下后旁边的大平立刻别过了脸使劲地憋着笑,五官都快皱到了一起。

最后一位走下台阶的人穿着一双雪一样干净的白袜,长长的包裹住了细瘦的脚踝。来人身材与先前的三人相比显得有些娇小。他身着一件宝蓝为主色的宽大的厚夹克,白色的内搭扎进黑色的九分裤内,称得腰肢异常纤细。他留着一头亮眼的银发,像蘑菇一样柔顺地盖在头上。小小的狐狸眼,薄薄的嘴唇,清爽的面容给人很干练的感觉,看着人的目光也很犀利的模样,看上去也给人一种很强势的感觉。

“大家好,我叫川尻莲,福冈县出身,今年25岁了。之前一直在剧团演出,现在正在向荧幕演员的方向发展,在这一方面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努力。同时也期待着能在这里邂逅一场美好的恋爱,请多多指教。”

 

【第八位出演者,ren(川尻莲),福冈县出身,是成员中最年长的25岁。演艺经验8年,是一直以舞台剧为中心活动的青年演员。距离上一次恋爱已经有7年的时间了。】

 

川尻走向最后豆原所在的位置,朝他鞠了一躬后端正地坐下。

“果然好紧张啊。”还是年长的川尻首先开口调节了此刻略显僵硬的气氛,大家也一一附和着,慢慢地也没有先前那样拘谨了。

这时,台阶上再次传来轻巧的脚步声,一见到来人,大家都纷纷起身鞠躬问候。

“大家好,我是本次的演技指导Yui,请各位多多指教。”

“此次各位的任务是去竞争恋爱短剧的主演资格。每次的剧本中主演只有一对,每一部短剧必定含有一幕吻戏,大家需要经过两两配对,彩排以及最终的试镜后才能确定主演的人选,完成短剧以及最关键的,吻戏的拍摄。要做到打动人心的表演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你们的内心与情绪,请各位怀着一颗真心去表演,并且真情实意地去谈一场难忘的恋爱吧。”

“那么,我们现在就开始吧。”

 

【爱情短剧中的亲吻背后隐藏着的是怎样摇曳的心?】

【演员们一边表演着爱情短剧,一边像偶像剧里的角色一样去谈恋爱。】

【如果用真心去表演的话,能寻觅到真正的爱情吗?】

 

(奖:想谈一场偶像剧般的恋爱,全新剧集开启啦!我是主持人与那城奖,非常高兴有两位嘉宾来一起见证剧恋成员们的成长和蜕变。欢迎作为歌手目前大活跃中的白岩瑠姬,rukiくん,以及演员河野纯喜,junkiくん!

白、喜:大家好~

喜:话说,奖君介绍我的台词也太少了吧,难道不应该是“当红实力派power全开的帅哥演员河野纯喜”吗?

白:(爆笑)

奖:不好意思,台本不是我写的,有意见不要来找我……え……回到正题,在争取恋爱短剧的主演资格以及后续短剧包括吻戏的拍摄中,我们8位参与者之间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

白:彩排和正式拍摄都是实打实的接吻吗?

奖:彩排一般不会吧,正式拍摄的时候会是真实的亲吻哦。

白:哇,我感觉给他们的剧本一定会安排的很过分,不过这中间如果表现演技和真情实感产生矛盾的话,观众反而会看得很爽。

喜:rukiくん其实心里也想着怎么整这些新人会比较有趣吧,真的是腹黑啊。

奖:那目前两位有没有比较在意的对象呢?我的话,喜欢的是mameじゃん,很健气也很可爱。

喜:对对对,我觉得mameじゃん超可爱的。而且才19岁,很年轻啊。顺便,你们不觉得他长得很像柴犬吗?

白:你这么一说好像真的有点像,笑起来更像一点。

喜:他说自己是主动派后那个害羞的笑太戳了,我都觉得能看到他背后有条尾巴在摇啊摇。啊,突然好想养条小豆柴。

奖:喂,你倒是别擅自把人带回家啊!那rukiくん有比较喜欢的对象吗?

白:我的话比较在意takumiくん。

奖:确实,脸,很完美呢。

白:(笑)是的,那张脸是男生也会觉得很标致的脸,感觉是介于帅气与漂亮之间,不管用哪边去形容都没有违和感。

奖:就是说不管是用于形容男生长相的帅气还是女生长相的漂亮都是可以的意思对吧。(白:是这样的。)而且,他的袜子居然是粉色的,还是草莓印花,也太少女了吧这个男孩子。

喜:而且keigoくん坐在他旁边的时候,他那是在偷笑吧。好看的男孩子露出这样有点小女生的表情也很可爱呢,不过不知道是在开心还是因为紧张而在害羞。

白:长得这么好看居然才只有过2任对象我也挺意外的。

奖:或许就是因为人家长得太好看了,难道rukiくん你不也是这样?

白:才没有,我差远了。(喜、奖:大骗子!)

奖:对其他人还有比较在意的地方么?

白:shoseiくん也很可爱呢,是那种天然系的感觉。

奖:啊,第一个入场的时候原地转圈那个表情呆萌呆萌的,会想欺负他呢。然后sion在他旁边坐下以后shosei的那个表情!

白:太有趣了!大概是害羞了吧。我感觉这个孩子后面的表现应该会很好玩。而且shosei给我感觉是会有主动的那一面的。

奖:有可能,开始他有在主动带话题,应该是一个比较有自己想法的人。另外,syoya的空窗期很长欸,上一次恋爱是中学时期,如果是高中的话也有个4、5年了。

喜:不过syoya看起来感觉是一个比较单纯的孩子,也没什么太大的情绪反应。

奖:也有可能是因为太紧张的关系吧。

白:瓜役的话我也有个比较喜欢的对象。

奖、喜:欸?哪个?

白:keigoくん。

奖:啊,确实,长得也特别好看。所以rukiくん你这是完全在看颜值选对象啊。

白:不行吗?(笑)

喜:不过说实话第一印象里长相真的是很重要,其实这8个人长得都不错呢。

奖:同感。

白:keigoくん出场时就像一个从巴黎时装秀场走出来的名模,特别有高级感。

奖:本人以前也做过平面模特呢。

白:是的,不过这样的长相给我第一印象就是有一种轻浮的感觉,虽然很好看。

喜:居然这么轻易就给人贴上轻浮男的标签了,也太狠了吧。

白:说不定演戏也很厉害的感觉。

喜:轻浮男普遍会演戏的原因?

奖:行了,你们再这么说下去节目还没开始人家就被你们玩坏了。(白、喜:抱歉,抱歉。)我说一个让我觉得很意外的,renくん。

白、喜:啊,他的声音!

奖:对!哇,你们太懂我了!他的脸,说实话,第一眼看上去有点像不良少年团体的老大。

白:那头银发很有标志性。

奖:是的,而且人也比较年长,所以感觉声音应该会是比较低沉有磁性的那种,对吧。(白:没错,我也这么以为。)结果一开口居然是带着奶味的少年音。这个反差挺吸引我的。

白:应该是鼻腔共鸣比较强,感觉他唱歌应该会不错。

奖:是这样的吗?不过他的说话方式和行为都是符合年龄的成熟呢,会给人一种安定感。

喜:是的。而且居然有7年没谈过恋爱了,不会是太专注于工作了吧。

奖:我倒是有点好奇他跟syoya谁的空窗期更长。不过就算知道了好像也没什么太大的意义。(笑)

白:renくん的演艺经历也很长呢,有8年了。

奖:不过跟mameじゃん比还是mameじゃん算前辈?出道11年,虽然是最年少的19岁。

喜:大概吧,(笑)应该是mame前辈。

白:如果这两个人演对手戏应该很有意思,会有种各自的演技在相互激情碰撞的感觉。

奖:或许人家后来不是在演戏而是真心相爱了呢?

白:(笑)

喜:sion也很令人印象深刻呢,他那张脸是完全就是我的type。

奖:出现了!痴汉!

白:sion的话看上去有点傲气,自尊心比较强的样子,实际上是个认真有礼貌的孩子呢。

喜:性格比较直率的话,估计遇到喜欢的人会直接“啪”地一下冲上去表白吧。

白:以前是韩国偶像团体的成员……也很期待他的演技呢。

奖:至于skyくん的话就是超典型的冷面帅哥了吧,不愧是模特,身材超好的。

白:腿好长!

喜:他说自己是容易寂寞的人,说不定会意外的有活泼的一面。

白:那真的是非常期待呢。(喜:是的。)

奖:那么这8个人之间究竟是否会点燃爱情的火花呢?让我们继续看下去吧。)

 

(剧恋,START!)

 

“好的,我要为大家发放本次竞演的剧本了。”

 

【第一话的剧本,启程。】

【拍摄的地点在当地的机场,是因为工作调动飞往海外的前辈与前往送行的后辈,互相暗恋对方的两人在临行前终于互表心意的爱情故事。】

【最后一幕是两人分别回吻对方的两次吻戏。】

 

8人在排练场的活动区域四下散开,大部分的人选择在宽敞的大方桌前坐下开始研读剧本。

在一片低垂的脑袋中,sion微微抬首朝对面看了一眼。坐在他对面的是正专心致志在默念台词的shosei。(奖:sion是在意shosei吗?)

随后原本独自坐在沙发上的ren起身了。(喜:这是要出动了吗?/奖、白:找谁?找谁?)

他开始在附近的空地踱着步独自练习,(奖、白:什么啊,原来是自己练习啊。/喜:好无聊!)

翻开的剧本挡在脸前只露出了炯炯有神的一双细长的眼睛,闪烁的目光里似乎有在反复瞟向某一个方向。

takumi像是在向mame请教剧本的问题,两个毛茸茸的小脑袋凑到了一起。这时正好坐在最边上的keigo将椅子移动到二人的旁边:“我也有些问题,可以跟你们一起讨论吗?”(奖:哇!来了来了!/白:这是对哪一个产生兴趣了?/喜:我猜是takumi,因为一开始他是选择坐在takumi的旁边的嘛。/奖:有道理。)

“好的。”takumi听到声音的同时瞪大了眼睛,还残留着一脸惊讶的表情跟mame一起向keigo点头表示欢迎他的加入。(奖:takumi很高兴的样子欸。)

“我也能加入吗?”踱步到几人身前的ren也微笑着提出申请。(奖:renくん!/白:终于出手了。/奖:他在意的会是哪一个啊?搞不清楚呢。)其他三人纷纷把椅子间距稍稍拉开给ren空出一个位置。

坐在最内侧,从开始就一直低着头的syoya朝声音发出的方向偏头瞄了一眼。(奖:syoya这个眼神有猫腻!/喜:好奇他看的是谁哇。)

“后辈台词很多呢。”takumi双手撑着下巴道,(白:takumiくん果然很可爱啊。)“情绪也表现得很丰富,还是挺有挑战性的。”

“对不起,擅自产生了喜欢前辈的感情……”shosei正在试图代入合适的情绪念着台词,而sion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在了他的旁边跟他对戏,(奖:嗯?sion什么时候坐过去的?/白:就是说,之前还坐对桌呢。/喜:果然是直接冲上去的吧。)“可是shoseiくん刚才不是说出来了吗?”“果然,前辈发现了吧……”这时sion转过头看向shosei的方向,撅起嘴小小的发出了“chu”的声音,与此同时shosei也恰好转过了头同sion四目相对,一瞬的寂静后两人都不约而同地“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奖:哇,这两个人氛围好棒。/白、喜:是的呢。)

 

/Q:第一印象中比较在意的人是?

 

sion:shoseiくん。很可爱,软绵绵的空气感蛮吸引我的,应该是很容易交谈的类型。

shosei:renくん吧。renくん第一眼看上去就觉得是很成熟的人,但是意外的说话方式还挺可爱的(捂嘴笑),而且演艺经验很丰富,想多跟他交流。

ren:唔……takumiくん吧。脸很好看(笑),感觉比较成熟,也有可爱的一面,读剧本时的样子看起来是一个对待工作特别认真的人呢。

takumi:え……keigoくん。脸是喜欢的类型(笑)。还想再多跟他说说话。

mame:keigoくん和renくん吧。我比较喜欢年长一点的,因为会很让人安心,两个人也都很温柔。

syoya:keigoくん。因为出生地一样,就会有种亲切感。啊……好想跟他说话(捂脸)……/

 

“接下来我们要开始两两一组进行练习,这次有权利选择搭档的是,花组成员。”

 

【指名搭档的顺序将由抽签决定,选择对象不能出现重复,到底谁是第一个能够行使选择权的人呢?】

 

抽到1号签的,是takumi。

他走到黑板前,将自己的拍立得照片贴在了keigo的照片下:“keigoくん,请多指教。”

keigo鞠躬起身后,脸上露出了一抹浅笑。(奖:开心了,开心了。)

此时的ren微微抿起薄唇移开了原先朝前的目光。(奖、喜:哇,难受。)

syoya低下了头,有些厚重的前发遮住了大部分的眼睛,但他很快又重新抬起头,表情看起来没有太大波动。(喜:syoya好像真的情绪流露的不是很明显。/白:喜欢的人被选走了心情应该还是有点不舒服吧。)

接着抽到2号签的人举起了手,是mame。(奖:哦!是mameじゃん!/喜:keigoくん被选走了,应该会选renくん吧。)

他将自己的照片贴在了ren的照片下:“renくん,请多多指教。”(喜:果然!)

ren也鞠躬回礼,朝着mame的方向微微一笑。

接下来,抽到3号签的shosei举手示意,他从一旁的桌上拿起自己的相片,没犹豫太久,贴在了sion那张的下面:“sionくん,请多多指教。”(奖、白:啊,果然呢。)

sion抬起头后根本没忍住疯狂上扬的嘴角,下意识地一只手握拳遮住了嘴。(奖:噗!笑得太厉害了吧这个。/白:这根本没打算藏住吧!/喜:哈哈哈太好玩了!)

 

【最后抽到4号签的syoya自动与sky形成配对。】

【第一场短剧彩排的四组搭档已经确定。8个人将按照这个分组各自练习,几日后进行主演资格的选拔试镜,最后被选为主演的一对将前往拍摄场地进行恋爱短剧的拍摄】

 

“那么,从现在开始请大家按照分组进行排练。”

 

【获得短剧主演之位的只有一对】

【在选拔中能脱颖而出,最终上演吻戏的,究竟会是哪一组?】

【让我们来看看排练进行中的成员们的样子。首先,是第一印象中最为在意的keigo被选走后与sky搭档的syoya这一组。】

 

两人在长沙发靠里的一角落座,各自互相道着“请多指教。”

“虽然不知道syoyaくん原本想选择的对象是谁,但是既然是我们两个成为了搭档,我会带着势必让syoyaくん喜欢上我的感情好好努力的。”sky很认真地看向syoya的方向,但没有去直视他的眼睛。一边的syoya大概是被逗得害羞了,又低下头伸出手指骚了搔鼻梁。“能和skyくん搭档我也很开心,那既然这么说了我也会努力喜欢上skyくん的。”言毕,syoya轻声笑了出来,sky也受他感染,反倒比他笑得还厉害,咧开的嘴角隐约冒出一点小小的虎牙。

(奖:欸?skyくん笑起来这么可爱的吗?)

“果然,被前辈发现了吧……”syoya低着头,对面的sky缓缓将双手搭在木全的的肩上后稍加施力,让syoya抬起头面对自己,随即将脸凑近到离对方仅剩两公分左右的距离,偏头时露出的下颌曲线凛冽而优美。(白:一下子从这个部分开始练习?/喜:呜哇!好绝!)间隔了几秒后sky移开了些许,但依旧超近距离地微笑着直视syoya:“对啊,刚刚发现的。”对面的syoya刘海下没被遮住的眼睛瞪得大大的,似乎没缓过神的样子。

“はい!”sky喊完cut以后,两人笑着迅速分开,害羞得都不好意思再去看对方的脸。此时,移开视线的syoya把目光落在了另一个地方。

那一处是空地上在互相调整姿势的keigo和takumi。(奖:天哪,太让人难过了。)

 

【接下来是第一个进行选择将keigo挑走的takumi这一组。】

 

“我这样蹲一点怎么样?”keigo把自己的身高放低一点以至于让takumi抱上来时感觉不那么别扭。“太低了,太低了,我哪有那么矮!”takumi看着keigo快蹲到跟自己差不多高了,使劲朝他摆摆罩住了大半指节的萌袖。(全体:(激动到尖叫)/奖:keigoくん绝对是在逗他!)接收到指令后,keigo乐呵呵地把蹲下的身体重新拉高一些,但仍免不了被takumi用剧本轻轻打了一下。(白:呜哇!这已经是在谈恋爱了吧。/喜:takumiくん的反应都好可爱。)调整到一个正常高度后,takumi再一次踮起脚尖接受了keigo宽厚温暖的臂膀。

“嘿嘿,这回可以的。”两人分开后,takumi试图用两只长长的袖口挡住满溢的笑意。对面的keigo也笑得很开心,他朝takumi轻轻招了招手:“那我们再试一次。”

两人又一次抱在了一起。(全体:(再次激动到尖叫))

“那我出发了。”keigo深沉而温柔的低音环绕在takumi耳畔,拥抱维持了大概十秒钟的时间,又再次被两人的笑声打断。(喜:已经恩恩爱爱了这两个。)

 

【现在是在意的ren被选走而与sion组队的shosei这一组。】

 

两人选择了排练场比较角落的位置进行练习。此时二人互相靠着肩站着凑在一块,(奖:我感觉他俩其实挺和谐的。)shosei指了指剧本里的一处道:“到这里,我想的是一直看着你说,然后低头,在重新抬头时转移视线。”随后他转头面朝sion的方向,“sion你这段空白要怎么处理?”

sion一手支着下巴思考了半晌后也转过头回道:“一直看着你就好了吧。”shosei朝sion眨了眨眼,sion又继续解释下去:“前辈是很温柔的人,所以会一直注意着后辈的感受,我是这么理解的。”shosei点点头:“那我们对一下看看。”

“对我来说,前辈是很重要的人。”shosei直视对面sion的双眼努力去带上主人公的情绪,在说道“替前辈感到高兴”的时候低下了头。

“啊,等等,抱歉我节奏没把握好……”sion正望得深情,猛得一下被shosei的失误叫停。而对上还处于表演状态的sion的眼神后,shosei略带羞涩地轻笑出声,只得双手捂住已经泛起红晕的脸颊,低着头拉开两人的距离。(全体:哇,可爱!)另一边原本表情严肃的sion也被shosei的害羞传染“噗”得一下笑了出来,两眼几乎快眯成了两条细缝,双唇死死地闭着,使劲憋住一不小心就会出走的笑声。(喜:sion笑起来也很可爱欸。)

于是演变成了两人因为练习中途笑场的互相道歉。

“抱歉,抱歉,再来一次……”shosei拉了一下sion的衣袖,让两人重新恢复之前的站位。

到吻戏的练习时,sion搭着shosei的肩,微微低头就可以接近对方的嘴唇。两人分开后,shosei原本就睁大的眼睛又扑闪了两下,追随着sion的身影浮出一抹浅笑。(奖:真好啊~)

 

【最后是选择了自己第一印象中在意的对象之一ren的mame这一组。】

 

同样在空地上练习的两人在互相调整着场景中各自的位置和姿势。

“我喜欢前辈!”突然转身的mame与ren正好保持着一个极其暧昧但是却又不太过度亲密的距离。随即他往后退了一大步后猛的一个鞠躬:“对不起!擅自对前辈产生了喜欢的感情……这样ok吗?”他抬起头朝ren确认了一下,ren对他比了个ok的手势示意他继续。

“果然,前辈发现了吧……”mame声音越来越弱地低下了头,这时ren轻轻迈开步伐走到mame身前,双手先触碰了他的肩,但最后落在了肩部偏下的上臂的位置,同时施力一握,趁mame抬头的瞬间迅速将脸凑上去,ren此刻的爆发力表现得淋漓尽致,也将mame因惊讶而放大的瞳孔引出得更有实感。(奖:呜哇呜哇!有心动的感觉!/喜:这个表现力可以啊。)

ren放开mame后自己倒是没忍住放声笑了出来,未加修饰的声线甜腻得像奶油,把mame原本就属于少年活泼的笑声衬得反而成熟了几分。

“没问题吧……”mame举着剧本挠了挠头,要在短时间内熟悉后辈大量的台词以及把握复杂的情绪还是有些难度。“没问题,我们可以做到的,只要我们互相喜欢对方。”说到后半句时的ren又乐得眯起了本就细长的双眼,传递给对面的mame一个绚烂的笑容,(白:renくん笑起来挺好看的。)让mame也不禁先弯了眼角,“说的是呢。”(喜:哇!mameじゃん真的太可爱了~)

 

“请各位稍事休整,过来集合吧。”

“接下来有一个任务需要大家完成。”

“本剧的主人公们有一个设定,两人在多次的谈话交心下建立了感情基础,而相谈的地点,是酒吧。”

“所以请各位也在酒吧里进行一次约会吧。”

 

【为了能让演员们更好的进入角色而布置的课题,那就是实际体验使剧中前后辈二人情感加深的酒吧约会。】

 

一行人到达的是一间宽敞的地下酒吧,最内侧的吧台摆放了琳琅满目的酒品,吧台外的一侧摆放着一架锃亮的黑色三角钢琴。吧内的卡座分成了两种,一种是安置在娱乐区的高脚木制的圆桌和椅子,一种是四散在周边的沙发座。娱乐区并列着一排电子飞镖机,角落里还有两台过去游戏大厅里常见的那种有着年代感的游戏机。(白:看起来会很好玩的样子~)

大约是娱乐的天性占了上风,所有人都不约而同地聚集到飞镖机的区域,在ren的提议下还分组进行了比赛。

第一发投出的keigo优秀地击中了8环,同组的takumi也投出了漂亮的成绩,人群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takumi也像是过于惊讶,一双手都遮不住他久久都合不拢的嘴:“我第一次玩这个欸。”(全体:欸?!)“骗人的吧!”人群中此起彼伏地响起相同的反对意见。(奖:绝对是骗人的!)takumi只能弱弱地反复强调自己说的是实话,以及幽怨得看向一旁已经笑得快倒在圆桌上的keigo。(白:这个眼神有戏!)

第二组上场的sion在投之前男子汉气概十足地撸了把袖子,周围的笑闹中传出了一声shosei的“sion,加油”。飞镖落进靶心的瞬间sion激动的怒吼都快盖过其他人的欢呼声(全体:呜哇!太厉害了吧!),几乎要把天花板都给掀翻了。

接下来准备出手的ren也不甘示弱,飞镖划过一个漂亮的弧度,差一点就正中靶心了。(奖:哇!ren也很上手啊。)被气笑的ren直接原地蹦了起来(喜:跳得好高!),周围是一半的惊叹和一半的惋惜。

最后一组先上场的是sky,他认真时候的脸严肃而冷峻,旁边所有人好像都配合着他本身营造出来的气氛噤了声。飞镖落下的位置似乎没有达到sky预期的水平,虽然众人一致地发出了“哦~”的赞叹,他还是轻轻“啊”了一声扬头望天。

mame和syoya之前没太接触过飞镖游戏,而shosei则是单纯的游戏不太上手(奖:啊~shosei这个可惜了,明明搭档还中靶了/喜:在5环啊。),相对于搭档的水平还是拖了些后腿。最终得分最低的一组接受了吃掉一瓣柠檬并且拍照留念的惩罚。

于是我们有幸看到了被柠檬酸到根本维持不住扑克脸,疯狂锁紧眉头、眼睛和嘴巴的sky以及皱着眼睛舌头全都吐了出来,全身快要缩成一团的syoya。(全体:(大爆笑)/白:两个人都太有趣了!/奖:有些迷上表情逐渐丰富的sky了呢。)

 

集体游戏结束后,syoya先给自己猛灌了一杯冰水,手里拿着两杯鸡尾酒的sky坐在了syoya的旁边,并把其中一杯推向syoya。

“刚才眼泪都快出来了。”sky坐下后还在一个劲地眨着眼睛。(奖:真有趣啊。)

“真的是,那帮人太过分了。”syoya抛弃了之前手里的冰水,将sky带过来的鸡尾酒凑到嘴边小小地嗦饮了一口,随后抬眸瞟了一眼身旁的人,发现那人已经看向了自己的方向。

“那个……”sky在椅子上前后左右地微微挪动着身体,但好像怎么都调整不到一个舒服的姿势(白:sky好像特别害羞啊?/喜:syoya也有些害羞的感觉。/白:害羞二人组啊。)“syoya你不是抽到最后一根签没办法只能跟我配对的嘛。”“嗯”syoya一边应着一边低下头用手指揉了揉鼻尖。“那个,就是,我虽然不清楚syoya要和我搭档的心情是什么样的,但是我想告诉syoya的是,我很开心能和syoya成为搭档。”刚开始组织语言还有些磕绊的sky将视线落在杯中色彩鲜艳的液体里,表达也慢慢变得流畅了,“其实我从一开始想做搭档的就是syoya(奖:这样啊,一开始选座位那里sky第一个选的就是坐在syoya旁边。),想跟syoya你多交谈,如果有机会能进一步了解你就最好了。”说完他才最终看向了syoya的方向,还是没藏住羞涩地笑意,“就是这样。”

“就是这样?”另一边的syoya也不禁笑了起来,“谢谢你告诉我这些。”

 

/Q:此次配对后的感想是?

syoya:对skyくん的第一印象改变了(笑)。以为会是比较冷酷不太爱说话的人,其实挺容易相处的,跟他搭档练习很愉快。但是……还是想跟keigoくん聊一下……/

 

keigo和takumi二人分别握着不同形状杯子的饮料来到沙发座。takumi在沙发的内侧落座,抱着手里的公鸡杯吸了一大口里面加了不少冰块的可乐。keigo在他身边坐下,也小口抿了抿手上蜜瓜色的饮料。

“能被抽到1号签的takumiくん选上我感觉很荣幸。”keigo的脸上较之前多了一副圆框的金丝镶边眼镜,看上去斯文了不少。(白:戴眼镜的keigoくん也很帅啊……听到这番话,takumi则赶紧放下手上的杯子,一个劲地朝keigo欠身回礼,keigo被takumi的反应逗得好笑,赶紧虚扶着他的两只胳膊把人重新拉回座位上。

“说实话,takumi选了我的时候我满脑子想的就是‘真好啊’。”keigo注视着takumi道。

“真的吗?”takumi又吸了一口可乐,“哇,我好开心。”

“我可以问问takumiくん为什么第一个选择了我吗?”keigo稍稍坐正了些身体,一手扶了扶鼻梁上有些往下掉的眼镜,正经地抛出一个问题。

“欸?”takumi笑着愣了一小会儿,试图在组织合适的语言,“就……觉得跟keigoくん一起会比较放松,就,就想多跟你聊聊……”说着takumi自己先开始不好意思了,又不自觉地单手遮住了半张脸。(奖:takumi也很容易害羞呢。)

 

/Q:此次配对后的感想是?

keigo:跟takumiくん相处得很愉快。takumiくん是个外表就很帅气的男孩子,然后也挺爱笑的,跟他说话没什么距离感,接下来的排练应该会进行很开心。/

 

酒吧的另一个角落,sion在三角钢琴前的丝绒长凳上坐下,shosei拿着一杯橙汁走到了钢琴的前方。“sion会弹钢琴?”shosei靠在钢琴边,睁着一双眼好奇地将脑袋凑到键盘上方。

“会一点,之前在组合里的时候队友有教过我一些。”sion在键盘上先无声地摸索了一阵,才摆好手势,指尖下跳动起悦耳的音符。(白:啊,弹的是《卡农》啊。/奖、喜:是这样啊~/白:很耳熟能详的,但算比较初级的一首曲子)

一小节结束后,sion抬头看了一眼shosei,又抿起嘴害羞地笑了。(喜:不得不说sion这样笑我太喜欢了!)

“抱歉,抱歉,献丑了。”sion有些手足无措的样子,骚了骚后脑勺,但是接下来又不知道双手该往哪放比较合适,就干脆直接站了起来,伸出一手示意shosei在钢琴凳上坐下。shosei低头笑着落座,一边也伸手拉了拉sion的衣袖(奖:咿呀!/白:奖君你怎么突然人妖化了(笑哭)/奖:不是、不是,我就是很吃这种暗戳戳的小动作。),让他坐在了自己旁边:“没有,没有。sion弹得很好啊~没想到sion还会弹钢琴呢。会乐器的男生应该很受欢迎的吧。”“大概是这样吧~”sion好像还真的歪着头认真地思考了起来,惹得shosei开心地笑了出来,柔软的金毛在头顶上随着他笑着的动作一抖一抖地。

“我感觉剧里前后辈的恋爱其实挺可惜的。”(白:居然开始讨论这么严肃的东西?不是在约会中吗?)不知道该说什么的sion选择聊起了剧本的话题,“感觉因为默默地喜欢所以错过了很多东西,甚至是作为情侣陪在对方身边的时间……shoseiくん有过这样一直都没法说出来的暗恋吗?”

“え……这么一想还确实有过呢……很辛苦呢。sion呢?”(奖:这样啊,原来有过这种经历啊……

“我记忆中是没有呢……我还是挺行动派的。”(喜:自信满满的呢。)说着,sion原本在思考中放空的目光重新落回了shosei的脸上。

“这样啊……真好呢……”shosei微笑地回应了他。

 

/Q:此次配对后的感想是?

shosei:很愉快。最开始对sion印象是比较自我的感觉,但是跟sion交流下来发现他不管对待自己还是别人的事情都很认真呢。我挺欣赏他这一方面的。/

 

ren和mame依旧在娱乐区,当下两人在老式游戏机前玩得正嗨。(奖:所有人里面这两个人最闹腾了。/白:最年长和最年少熊孩子组。)

“renくん经常玩游戏吗?”结束战斗后的两人来到圆桌区休息,mame向ren递过一杯无醇的莫吉托。

“经常玩呢,因为我特别喜欢玩游戏,各种游戏都有涉猎。”ren还沉浸在方才游戏的喜悦中,说话声的音调比正常都要高了一个度,显得他的声音更加稚嫩了。

“哇,厉害。”mame大眼睛忽闪忽闪地像看着崇拜对象一样看着ren。(奖:mameじゃん真可爱啊~/喜:真可爱~

“mame也很厉害啊,这么小就开始去演戏了。”ren两只胳膊肘撑在桌上,用手背抵着下巴看向mame眯起眼笑了笑,“按出道时间算其实我应该叫mame前辈才对。”

“不用,不用……”mame朝ren摆摆手,“我也有很多需要向renくん学习的地方,接下来还请多多指教!”mame向ren的方向端正坐好,上半身微微鞠了一躬。ren也欠身回礼,然后拍了拍mame的胳膊让他重新放松下来。(白:突如其来的正式感。/奖、喜:(笑))

 

/Q:此次配对后的感想是?

ren:能被mame选中我很高兴,跟他搭档对我来说也是件很棒的事。只是,作为互相学习的对象mame是很优秀的孩子。果然现在最在意的还是takumiくん呢(笑)……/

 

(奖:好的,到目前为止就是这样。

白:大家的表现都很有趣呢。

喜:keigoくん超受欢迎的啊!果然人长得帅就是不一般。

奖:是的呢。syoya、takumi和mame,第一印象中在意的对象都选了keigoくん。

喜:太有人气了……

白:keigoくん给人的感觉就是那种很受欢迎的类型,在学校的话就是那种类似高岭之花型的帅哥前辈。

奖:挺在意keigoくん喜欢的对象会是谁呢。

喜:他跟takumi两个人气氛就挺好的啊。

白:这两个人我感觉已经在谈恋爱了。

喜:是啊,keigoくん还会去有意识的逗takumi,看那个样子估计keigoくん第一个会选的就是takumi了。

奖:不一定吧,都还不知道呢……现在看来目前与自己心意匹配的组合只有选掉了keigoくん的takumi和选了renくん的mameじゃん。

喜:renくん和mameじゃん我感觉前后辈感更强一点啊。

奖:但是renくん在意的人还是选择了keigoくん的takumi。

喜:不知道mameじゃん还有没有机会啊……

奖:看keigoくん和takumi两人间的状态,我怀疑renくん也不太像有机会的样子(笑)。

白:mameじゃん在意的有两个人吧,keigoくん和renくん,不知道他对哪个人的感情更强烈一点,毕竟这次是他跟renくん一组,所以对renくん会了解得更多一点。

奖:是这个道理。

喜:shosei一开始是在意renくん的吧。(奖、白:是的呢)不过,他跟sion之间粉红泡泡也蛮足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变得更在意sion了。

白:sionくん还蛮会的,不愧是行动派。

喜:是啊,弹钢琴那里就是在进攻了吧。

奖:干的不错,sion(鼓掌)

白:syoya和sky之间感觉也不错。sky也说自己一开始想选择做搭档的就是syoya。

奖:但是syoya对keigoくん……

白:嘛,至少syoya估计有动摇的可能,如果sky要主动进攻的话也不是不行。

奖:さあー!接下来终于要选出第一部短剧的主演了!究竟是哪一组搭档上演这场吻戏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TBC

评论(2)
热度(23)

© SHO_Yu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