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文笔/想写哪个cp就写哪个

【JO1】cp交换日记 2020/04/09

みなさーん!愛知県から来ました!木全翔也でーす!


前些日子在各位JAM和成员们的祝福下度过了非常愉快的20岁生日。在尝试了一口奨さん专门给我带回来的罐装啤酒后也逐渐有了成年的实感。


永别了,10代的木全翔也。


话说,布丁的生日也快到了,再过几天就可以和布丁一起享受成年人的乐趣了。


其实今天也去了布丁的房间,因为我实在想不出来要在日记里写点什么好。


“しょや不是才过完20岁的生日吗?肯定有很多感想的,就全部写上去好了。”


那个时候布丁在一丝不苟地整理着他的录像和照片。大多数时候进他的房间时,他都在进行这项工作,头都不抬一下。


他真的很喜欢摄影呢。


没办法,他不抬头,我就只能把自己的头凑到他肩膀上了。


他也没有太大的反应,仍旧一张张的检查着列表里的照片,我就陪着他也一张张地看过那些被相机保留下来的美好的回忆片段:认真练习的成员们,戴着帽子在对舞蹈动作的我,嘻笑打闹的成员们,不知道对着谁在笑的我,胡闹地做着鬼脸的成员们,不知道做着什么奇怪动作的我,还是不知道在做着什么奇怪动作的我,从便当里抬起脑袋还在嚼着饭的我……


他一定是知道我发现了可疑的地方,才会一个劲地怂肩想把我的头顶下来。


“布丁,为什么刚看的那一堆照片里全都有我。”


“因为你很好笑。”


他睁大的眼睛在相机屏幕发出的柔光下反射出一片水光,微微嘟起的嘴巴也水润润的。果然是个充满水分的布丁啊。


“说实话,你是不是喜欢我。”


“有那么一点吧。”


虽然充满水分,但是嘴巴倒挺硬。


最后,提前祝我的布丁生日快乐吧。


次の日記はだれかなー?

评论
热度(17)

© SHO_Yu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