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文笔/想写哪个cp就写哪个

【JO1】cp交换日记 2020/04/02

こんにちはリーダーの與那城奨です。


最近这段时间大家的出行都受到了限制,即使是这样,成员们的日程依旧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为了能跟JAM的大家见面,向大家展现JO1更加丰富多彩的魅力,工作人员们也在非常努力的给我们布置各种各样的课题,开会的次数只是有增无减。


接到瑠姬电话的次数也越来越多。


顺便,我和我亲爱的白岩瑠姬同志的房间其实就相隔个几米吧。


“没什么特别的事情我就不去你房间打扰你了。”


如果真的只是询问企划相关的问题的话他就会这么说。总之,一般直接通过在line上发消息就可以解决的事他一定会打电话。用他的话来说,得通过电话才能把自己的情绪表达清楚。


回想起来,无论是请求时带着撒娇一般上扬的尾音,还是为难时黏糊糊的拖长音,还是解决问题后因为喜悦而带了跃动感的音调,都毫无保留地展现出来了呢。


不光是脸,声音也该死的有魅力,不愧是我最喜欢的人。


当然,如果是商量比较复杂的事情时还是会到我房间来的。


最近工作人员安排瑠姬担当起了团队主持的任务,作为统领企划进行的重要人物,无论是在工作还是私下,我跟瑠姬的交流都需要变得更多了。


就连工作人员在录影后都说:“奨くん和瑠姬くん之间配合主持和走流程会更好一些,你们可是默契感满分的哦。”


是啊,两次都随机到双配对的默契就问还能有谁?


真的是,一激动奶油炖菜又做多了。


反正今天瑠姬会来房间找我的,但愿今天不要再折腾到凌晨2点了。


给下一个人的提问!


晚饭后你会和喜欢的人一起做什么呢?

评论
热度(14)

© SHO_Yu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