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文笔/想写哪个cp就写哪个

【JO1】cp交换日记 2020/04/05

こんにちは!佐藤景瑚です


天气逐渐地暖和了起来,但是一不小心还是会很容易着凉呢。


说一下最近的事情吧。


平常休息日的时间我的首选都会是去逛街。穿梭在琳琅满目的服装之间,一件一件地挑选着适合搭配在一起的衣物是每次逛街时必备的娱乐项目。试穿后看到镜子前帅气的自己也会满足感爆棚。当然如果出现了一眼相中的衣服我也会毫不犹豫地收入囊中,因为好看的衣服是会带给人绝妙的幸福感的。


想了想还是出一趟门比较好,因为还得给翔也买生日礼物。


接下来就差另一个逛街派同好了。


“一起去逛街吧。”


明明永远都是团员群组里回复消息最慢的那一个,约逛街倒是挺积极。


因为挑礼物的时间会比较长,所以我们打算先像往常一样在服装店转转。


不过说实话,除了那些漂亮的衣服,观察那个在衣架间钻来钻去的一团奶白色的小东西也是我的乐趣之一。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生物?明明是成熟男生的低沉系声线,表现出来的行为简直就跟小孩子一样。


“景瑚也好不到哪去。”他经常这么说。


我被镜头里他笨蛋一样的表情和动作逗得实在是忍不了了,终于一个没绷住直接笑场,于是赶紧关掉了已经录制好的祝福视频。


“你还敢说我,明明你比较傻一点。”我再一次难得的发挥了自己尘封许久的吐槽技能。


在关于到底谁比较笨这个话题上我们从来没有达成过一致,但是在谁喜欢谁的问题上我们却从来就没有过异议。


我就是喜欢他喜欢我的这一点。


关于上一个人的问题:晚餐后会跟喜欢的人一起逛街哦~


また会いましょう!バイバーイ👋

评论(2)
热度(20)

© SHO_Yui | Powered by LOFTER